2009年10月30日星期五

‘加油’

刚运动回来。。
好累哦。。
呵呵呵。。。

今天六点多型女打来本来要找我们喝茶的。。。
怎知道赛车。。。
过后取消了。。
我和小娴走路去那里。。
下雨呢。。。
差不多七点多坐下来吃吃下。。
过后就去aerobik。。
还好不是很饱很饱。。
不然就跳不动呢。。。

如果+或许=什么呢。。。
如果明天世界末日。。
现在的我会想做什么呢。。
最想留在家人的身边。。
留在情人的身边。。。
呵呵呵呵。。。。。

在此帮我的宝贝小c祈祷她明天的undang成功哦。。
不想看到她那么烦恼伤心呢。。
听她述说着压力却帮不到她什么。。。
加油加油哦。。。

某某人明天就能永远和她的爱人粘在一起咯。。
要坚强哦。。
无论未来遇到什么困难。。
一起加油吧。。。


1 条评论:

  1. 如果明天是世界末日了,我会想要一家人团聚咯~
    我好久没有运动了咯,老爸又开始念我了:-p

    回复删除

谢谢你们的留言…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