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0月2日星期五

‘痛’

很累。。很累。。
很痛。。很痛。。
心真的很痛。。。

为什么这几天我的心情慢慢的变好了。。
你又要突然的那样踩一脚下来。。。
我真不明白。。。

我不怪你。。。
可是你说的真话真的很让我心痛。。
甚至觉得恐怖。。。。
真话让人不好受。。。。
我的心不是铁做的。。
我更不会怎么故作坚强。。。
我很无助。。。。
真的。。。。。

你真的变了。。
不是我的感觉作怪。。
是你真的变了。。
原来我试着体谅你是多余的。。。

女生在爱情里永远是最笨的。。。
我想装傻的女人最幸福。。。
呵呵呵呵。。。
好啦。。
我没事。。。

我会好好的处理。。。。
祝福我不做个傻女生吧。。。

2 条评论:

  1. 宝贝不傻哦!
    宝贝最聪明了!
    宝贝也最理智了!
    加油咯!
    一定支持你的!!

    回复删除
  2. to 纯纯:谢谢我的爱人。。

    回复删除

谢谢你们的留言…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