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0月15日星期四

‘我’

我其实很软弱。。
我其实很害怕。。
我其实很难过。。
我其实不开心。。
我其实故作坚强。。
我其实要什么呢。。
我其实在想什么呢。。

到底怎么了嘛。。。
为什么我那么不洒脱的。。
我知道自己的感觉不对了。。
我讨厌现在的你。。
我摸不清现在的你。。
我更不懂你在想什么。。
我更找不到借口退缩。。
我好烂哦。。

讨厌讨厌讨厌。。。
唉。。。
人生真多烦恼呢。。。

1 条评论:

  1. 爱人宝贝,静下心来~
    别急,别乱~
    认清自己的方向了再决定吧!
    加油咯!!

    回复删除

谢谢你们的留言…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