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0月11日星期日

‘未来’

这就是我今天的战利品。。
今天约了死党们三点在monorail等。。
结果我们的小c宝贝迟到了。。
呵呵。。
临时小娴告诉我们他男友载。。
到了那里我们就分散了。。。
两个两个的走咯。。
过不久才遇回。。。
真的看到眼花缭乱的。。
好多选择。。
差不多六点我们才买完了。。
筋疲力尽了。。
很累了。。
哈哈。。
我们就启程去menjalara去吃我们的晚餐。。
忘了把食物拍去起来。。
我吃了spageti。
超好吃的。。。
明天又要开工了。。
真的好懒好懒哦。。。
唉。。。
加油吧。。
宝贝们也要加油哦。。
我很享受我的人生。。。
可是未来的我到底想怎样呢。。。
事业上我想要有怎样的突破。。
其实未来真的很迷茫。。。

1 条评论:

  1. 人生就是要享受的啊,呵呵!!!

    你买了好多战利品哦,我很久没有花钱那么痛快咯,最近都是得存钱买衣服,出席朋友的喜筵阿, 唉..... 哈哈!

    回复删除

谢谢你们的留言…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